教育科学系关于开展“最美声音小达人” 评比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发布日期:2020-03-0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老师们、同学们,为进一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贯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彰显经贸精神,激发学生线下学习兴趣,增强学生综合素质,体现教育科学系学生的爱国情怀。现结合师生意见,在教育科学系高职班级中组织开展“最美声音小达人”评比活动,具体如下:

一、参赛作品形式:

以艺术化的人声录音为主,可添加特殊音效,可剪辑,制作成完整的音频作品,作品时长控制在五分钟以内。

二、参赛作品内容:

(一)以疫情防控,为爱发声为主题;

(二)以“春暖花开”为主题;

(三)以“青春”为主题。既可以选择诗歌、散文、小说、戏剧等文学作品,也可以原创,鼓励原创,原创作品可加分,原创作品请在报名表中标明。

三、参赛作品效果:

音质清晰,杜绝噪音,人声突出,音效适当。

四、参赛作品格式:

请参赛选手将音频转化成mp3或mp4格式,建议参赛选手提前用不同设备播放,确保评委能顺利评分。

请参赛选手将报名表于3月10日前报送到班主任处,班主任汇总后于3月15日前发给王晨旭老师。请参赛选手将参赛作品于3月28日前发送至邮箱1716614026@qq.com。

音频备注:名字+班级+作品名称。

比赛奖励: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奖金和获奖证书开学颁发。

 

“最美声音小达人”评比活动报名表

姓名

性别

班级

作品名称

联系方式

是否原创

班主任姓名

 

 

 

 

 

 

 

 

 

 

 

                                  教育科学系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