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财务处召开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暨部门工作例会(图文)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发布日期:2022-06-0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2年5月30日下午2:30规划财务处在院办106办公室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暨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规划财务处负责人袁定辉主持,规划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0OC$VJP[4(P%OT~YVY2963.png

第一、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第五次院长办公会学习内容和超融合智慧校园预验收汇报会要求,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贵州省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做好手头的事,担好肩上的责。强调大家会后继续深入学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严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政治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道德修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第二、会上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公职人员借款管理办法》、《省财政厅 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2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省教育厅关于对项目支出预算执行情况的通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省直事业单位2021年度绩效工资总量结算和2022年度绩效工资总量核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关于印发《贵州省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扎实推进投资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等近期收文,强调全处工作人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不清楚不明白的多问多思多查阅资料,在学习中提升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履行好岗位职责。

第三、会上各岗位工作人员就前一次会议安排的工作完成情况作汇报及交流,对财务数字化信息系统各模块的建设完善工作分工,要求各模块负责人进入系统实际操作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保证各模块达到学院管理要求、满足业务管理需要;对超融合智慧校园工作作安排分工,要求继续与网络信息中心、软件供应商对接,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有序推进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