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学习《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的简报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06-28发布作者:张欣然浏览量:

 根据教务处制定的关于加强“八项规定”精神学习计划,6月28日上午,教务处负责人陈建组织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院办公楼201开展学习《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之“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

八项规定学习——6月28日.jpg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党的建设的首位。

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会上介绍了方志敏烈士的英勇事迹,方志敏烈士用忠诚书写革命者的伟大信仰,用热血和忠诚铸就的光辉业绩,正是我们汲取精神养分、补足精神之钙、牢记初心使命的生动教材和光辉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