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关于“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研讨会(图文)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04-10发布作者:张欣然浏览量:

4月9日上午,教务处在院办301组织召开关于“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有分管教学领导谢用民,教务处负责人陈建、教务处王世娟、何婷,系部主任何廷高、刘艳、王婷婷、袁章淞、龚成平、何晓红、柏增凯、李鑫及各系部教务员,共21人。谢用民主持会议。

TIM图片20190412150530.jpg 

会议初步拟定了人才培养方案模板,共同商讨了公共必修课及公共选修课的课程设置、实践课教学计划及“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三类学生的理论课、实践课占比权重。谢用民在研讨会上强调,人才培养方案和人才设置是教学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的基础,希望各系部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系部对专业课设置和毕业要求召开系部党政联讨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缪力同心,切实加强课程设置,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TIM图片20190412150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