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6月28日中午,直属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为支部8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铿锵有力的誓言、饱含深意的寄语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直抵人心的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蔡成同志代表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在支部书记李治西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永健同志过政治生日党员发表政治生日感言:“2013年5月6日,党旗下的我庄严宣誓,内心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回首来时路,心中充满了温暖与感动,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伴随我一路走来、一路前行。”

1.jpg

2.jpg

党员领导干部黎元波同志说:“今天的党日活动组织的非常好,我内心也和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一样激动,回顾自己从上学到工作的过程,也是对党的认识不断加深的历程,越来越坚定了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不辜负党赋予我们的目标理想和追求,每位党员同志都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学习能力、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和合作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更加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李治西作活动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做到“四个牢记”:要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党员身份;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要牢记党员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要牢记共产党员先进性,永葆共产党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