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现代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图文)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3-11-1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1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社合作联合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率广西现代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一行20人莅临学院调研。贵州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霞,贵州省供销社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李松应及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主持,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前,广西现代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茶叶产教融合实训中心、直播营地、新能源汽修实训室、旅游管理系文化长廊等地,详细了解学院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2.JPG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勇对广西现代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内涵建设、校区布局等情况作简要分享。他强调,学院取得今天的成绩,特别是今年学院刚刚获批立项为贵州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成功迈入贵州省“双高”校,得益于省社党组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国兄弟院校的帮助,希望接下来能够与广西现代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各院校彼此携手,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职业教育国际化等方面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成为行业合作办学的标杆。

8B7A7447.JPG

3.罗勇书记讲话.JPG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罗生芳高度赞扬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并介绍了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办学品牌,他表示,听完罗勇书记的介绍对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有了更多了解,期盼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8B7A7270.JPG

黎元波就学院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打造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介绍后双方围绕职教集团建设与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8B7A7338.JPG

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霞代表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对广西现代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她指出,今天的相聚虽然天气寒冷但内心暖意满满,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从建立至今,在硬件提升和内涵建设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希望学院在省供销社的领导下,在乡村振兴背景下持续强化社企合作,依托供销,扎根农村,不断树立供销文化自信,同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后续加强与广西现代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内兄弟院校的沟通,相互学习、携手发展。

8B7A7407.JPG

最后,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社合作联合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对学院本次热情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发展、产教融合等方面成果取得的成绩印象深刻,希望今后贵州、广西供销社系统的兄弟院校之间加强沟通,互相学习经验做法,助推各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8B7A7471.JPG

本次调研交流,学习了兄弟院校宝贵经验和做法,对提升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校园文件建设等有很好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