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供电局城区分局领导莅临我院南校区指导供电工作(图文)
信息来源:南校区发布日期:2020-07-2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都匀供电局城区分局领导莅临我院南校区指导供电工作

 

2020722日上午,都匀供电局城区分局赵莹局长一行4人莅临我院南校区,就南校区用电情况进行调研。学院南校区行政负责人周德全、教育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家庆、中专部保卫科科长卢庆贤及后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QQ截图20200723155802.jpg

周德全同志赵莹局长一行莅临南校区表示欢迎,对都匀供电局城区分局一直以来,供电保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供电局领导和专业人员实地查看了食堂后面配电房、体育馆旁配电房,深入了解具体情况,并现场指出食堂后侧配电房位置太低,汛期安全隐患较大,建议整体迁移。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可以将配电房迁移到新建的实训楼一楼,彻底解决安全隐患,保障学校用电安全。

QQ截图20200723155819.jpg

QQ截图20200723155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