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 教育科学系(中专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南校区发布日期:2021-06-2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

教育科学系(中专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教育科学系(中专部)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及“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围绕“培养学生无私奉献精神”,特邀都匀市中心血站走进校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特别的方式迎接建党100周年。

IMG_20210629_142656.jpg

虽然天空下着雨,但参加献血的同学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卷起自己的衣袖,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志愿者们积极为前来献血的同学提供服务和帮助,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贴心的准备了饼干和牛奶,并细心的向同学们验血及讲解注意事项。

IMG_20210629_143003.jpg

通过本次献血活动,同学们明白了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这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同学们从中汲取甘于奉献、敢为人先公而忘私的智慧和力量的表现。

QQ图片20210629152830.jpg

总支书记刘家庆到场看望了参加献血的同学,他说,向参与无偿献血的同学致敬!他还希望同学们以此次献血为契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时刻准备着,做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