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基层办实事——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在贵阳校区开展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日期:2021-05-1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落实学院党委服务基层要求,考虑到多校区管理给教职工带来的不便及校区实际情况,学院人事处积极回应贵阳校区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511日,学院人事处在贵阳校区开展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当天共有75名教职工在贵阳校区参加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6.jpg

当天,在贵阳校区现场确认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贵阳校区设置确认点,为教职工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节约了很多时间,让教职工可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教育教学上。

 

今后,学院人事处将继续坚守初心,牢记嘱托,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将服务到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贯彻到底。

 

 

                                                                               学院人事处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