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帮扶解困献真情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日期:2021-11-05发布作者:浏览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与都匀市绿茵湖街道甘塘社区取得联系,于2021年11月5日上午,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圆梦微心愿”主题,组织党员代表一行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活动,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尽心尽力为民办实事。

图片1.pn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们逐户走访了困难党员金成榜、困难群众梁华新,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不仅给他们宣传了党的好政策,还详细了解他们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子女就学及家庭收入等情况,询问目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党员们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

2.pn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 ,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让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在活动中感受到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在面对困难时候的乐观主义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身体会到了身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党史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实处。 

                      人事处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