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顺利完成2021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日期:2021-05-1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517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在紧张有序的工作中顺利完成。

420日起,学院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开始启动,经过网上报名,共341名教师进行了网报申请,学院自56日起启动申请认定人员材料现场审核确认工作,截止517日,共受理确认材料2000余份,经现场资料审核确认,共328名教师具备认定申报条件。

现场确认4.jpg

本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是学院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报人数多,时间紧,工作任务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多次到现场了解确认工作开展情况,强调确认工作重要性,希望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细心周到的做好各项工作。为做好现场审核确认工作,人事处组织多名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并通过定时、定点、定部门的方式,引导认定人员分时段、分部门错峰认定,有效保障了工作的效率与质量,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认现场次序井然,在指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教师资格认定相关工作要求,对申请人员材料进行整理归档,并提交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进行复审,完成本次教师资格证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