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2-1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于2021年12月8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戴渊博进行宣讲,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宣讲会上,戴渊博围绕“深入理解全会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悟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全会会议精神,书写经贸职院新时代答卷”3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图片2.png

 

戴渊博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宣讲,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