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 “重温红色故事 弘扬革命精神 见证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2-1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0日开展了“重温红色故事 弘扬革命精神 见证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本次会议由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戴渊博同志主持,戴渊博说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活动中,党员们换上了解放军军装,了解了中国解放军的光荣历史,被将士们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敢于英勇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接着,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熊学斌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戴渊博同志致贺词,希望所有党员牢记这两个生日,时刻铭记从哪里来、为何出发,到哪里去、如何抵达。时刻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增强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强化党员意识,时刻牢记入党时的誓言。

图片2.png

 

其次,由熊学斌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并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png

 

最后,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戴渊博作活动总结,针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强化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自觉对照入党誓词,检查自身言行明确了努力方向,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方面狠下功夫,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为党的伟大事业竭忠尽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