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1-02-1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月9日至10日,学院各级党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学习以党支部为单位,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春节前夕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开展学习讨论。

1.jpg

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

2.jpg

商贸物流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

3.jpg

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

    通过学习,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2月3日至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察贵州,亲切看望各族干部群众,饱含了对贵州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怀、特别厚爱,给予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巨大鼓舞、巨大激励,为我省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和工作实际,切实按照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1234”总体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好“供销社和黔茶”两张牌,投身新时代乡村振兴伟大实践;把握好“三个战略”方向,以党建定向、内涵靶向、需求导向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施好“四大工程”,在校园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新成效,积极打造高等职教“经贸”品牌,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奋力拼搏。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是作为检验政治站位、政治方向、政治担当的重要标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在学院各项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