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驻村干部 助力乡村振兴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一行赴都匀市归兰水族乡看望学院新选派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日期:2023-06-14发布作者:党委组织部浏览量:

 6月13日上午,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一行前往归兰水族乡看望学院派驻富裕村、福庄村的驻村第一书记黎祖庆和班显平两位同志。

肖建宗书记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驻村干部交谈,详细询问着两位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状态、生活和思想情况,对其能快速适应新环境的能力表示赞赏并勉励: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要迅速摸清村情,做到履职尽责,多为群众办实事;三是要多思考、为村里理清发展思路;四是要讲团结,要有干劲和闯劲,与村两委形成合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两位驻村第一书记均表示,自己出生于农村,有较强的农村适应能力,会尽快融入新的集体,适应新的角色,将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岗位工作中去,在第一书记的工作岗位上洒下辛勤的汗水,留下进取的身影,刻下奋斗的印迹,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