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问题导向 提升工作成效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6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日期:2022-06-13发布作者:党委组织部浏览量:

      6月13日下午2:30,学院党委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6月份党建工作例会。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主持。

会上,党委专职组织员罗在宇组织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助推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委宣传统战部临时负责人支易对抓党建工作考核中落实闭环管理办法、落实“三重一大”规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并传达落实省供销社直属机关纪委监察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信息沟通贯彻协同的通知》精神。同时党委宣传统战部对第二季度政治理论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上半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和思政专题会等工作进行安排。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蜀黔对近期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要求第一轮政治巡察中被巡察部门按照工作方案、时间节点完成问题整改。二是创新廉政教育形式党总支开展以“不敢腐 不能腐 不想腐”为主题的新媒体制作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供销文化中的廉洁元素,按时以微电影微视频等形式进行报送。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围绕抓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一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深刻举一反三,推动第一季度抓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存在不足和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做好充分准备、对照考核指标体系,梳理新的工作进展,充分体现经贸元素、提炼经贸亮点特色,推动第二季度监测指标和半年评估指标任务落实。二是要严格程序和标准,推进发展党员工作;总结梳理好基层党建特色亮点,按时报送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和“党建带头人”申报材料;按时完成基层党务干部培训任务,切实提升抓党建工作能力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