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1-12-09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8日,茶学系党总支在学院信息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茶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莫仕锐进行宣讲,茶学系全体师生参加。

莫仕锐副书记通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震救灾等视频引入,开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主要从深入理解全会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学习领悟全会精神主要内容两个方面,同时结合系部师生实际通过身边事例进行宣讲。系部师生认真聆听,收获满满。

最后,宣讲会议以观看党的百年历程视频作为结束。莫仕锐副书记强调,系部师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宣讲,系部全体师生更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