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工作例会(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3-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3月15日11:00,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召开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治西主持。

C1533583E556D5A1406A89B52BA9CB50.jpg

李治西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根据学院发展情况,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抓住发展机遇,把握文件精神实质,强调将在今后工作中紧紧围绕五个方面多措并举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一是以新型工业化发展需求为牵引,推动专业建设;二是建设一批育人效果显著的教育优质课程;三是建设一批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四是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五是精准把握政策,积极申报项目。
       会上组织学习了学院近期会议精神,重温开学前的培训内容。李治西强调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时刻思考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并就优慕课、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答辩、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作部署。
       教务处教学运行与管理科副科长犹江传达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指出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健康责任意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