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级教学督导团开展疫情期间线上+线下 教学督查(图文)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9-08发布作者:赵成玉浏览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了确保疫情期间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学院开启线上课堂,全面开展远程教学活动和网上学习课程,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有效解决部分师生居家隔离情况下教和学的问题,坚守第一课堂不懈怠。

9月6日-7日上午,学院教学督导团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了督查。督导团成员分别督查了教学楼、实训楼以及新生军训场地(足球场),实地督查线上+线下教师教学情况、课堂纪律情况、实训教学基地的准备情况以及新生军训训练情况做了仔细的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新学期课堂秩序井然,教师授课热情饱满,学生听讲认真。院级教学督导团通过听课检查和教学督导,及时掌控线上线下教学情况,部分班级线上教学的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及时提出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1.jpg

图为:督导团在新生军训训练场地督查

2.jpg

图为:督导团在检查系部文化走廊

3.jpg

图为:督导团在教学实践课督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