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省供销社关于开展供销系统深化综合改革课题研究的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9-11-29发布作者:科技处浏览量:

  为服务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把论文写在贵州大地上,把课题研究做到供销社的发展中,让科研项目走进“三农”,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加强供销系统及所属单位刀口向内、自我革命的措施和能力,围绕供销社发展中的痛点和难点,营造供销系统良好的科研氛围,提升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11月28日上午9点半,科技处召集学院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到院办3楼会议室一起学习了《省供销社关于开展供销系统深化综合改革课题研究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黎元波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课题研究的重要性。本次课题得到省供销社和学院的大力支持,站位更高,视野更广,范围更大,要充分学习和研读省社文件、领略和贯彻文件精神。

  二是要充分了解本次课题研究的目的。一方面是为服务供销系统深化综合改革,走进“三农”、助力全省脱贫攻坚。表现为两方面的措施,第一是为供销系统培养和提供人才,解决供销社发展中的难点痛点;第二是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服务于地方、服务于全省。另一方面是为全院教职工提供科研的锻炼平台,要在学院掀起课题项目研究的热潮,研究过程中多组织写论文、做课题,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

         三是要完整传达本次课题研究的文件精神。希望各系部要完全传达学习本次课题研究的会议精神,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传达要掷地有声,不要泛泛而谈;要精心组织学习,组建研究小组,按时积极申报。确保教师要知晓、申报要准时,结题要有质量。(图/文:张载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