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日期:2024-03-1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及各系学生管理工作能力提升,加强学工队伍建设,2024年3月18日下午,学院在信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出席。学生处、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金忠富主持。

111.png

会上,首先由学生处副处长金忠富就学生安全教育问题、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各系学生工作品牌、学生心理健康摸排情况等事宜作了相关的部署及安排。

112.png

随后,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罗旭就本学期学生体能测试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113.png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生工作要做到四个“有”:一是有高度,要真正认识到学生管理工作的紧迫性、必要性;二是有重点,要明确各个层面、不同岗位的工作重点;三是有方法,要从国家、学院相关文件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四是有效果,学生管理工作要有创新、有特色。

1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