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张明黔老师被贵州省教育厅评为贵州省学生资助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8-11-12发布作者:学生处浏览量:

各市(州)、县(市、区)教育局、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仁怀市和威宁县教育局,各普通高校,省属各中职学校、普通高中:

国家学生资助体系建立十年来,全省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和全体学生资助工作者,全面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大力提升全省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整体水平,兑现了“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十年来,在全省涌现出一批在学生资助岗位上默默奉献、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经过全省范围内认真遴选和综合评定,省教育厅决定对铜仁市学生资助中心等80个单位、陈义等20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全省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和学生资助工作者要以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学习其优秀事迹,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我省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