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 学生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日期:2019-04-1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4月17日16:30分,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南校区体育馆进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中职学生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原贵州省经济学校副校长张胜利、学生处临时负责人唐兰涛、院团委临时负责人姜维、南校区保卫科副科长卢庆贤。南校区共计约1800人师生参加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学生处吴绍林老师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唐兰涛宣读了《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中职学生奖学金表彰的决定》。之后,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

会上,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张百莎发言,她表示要向一直关心与鼓励自己的领导、老师和支持自己的同学表示感谢。

张胜利副校长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增加荣誉。并对广大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全院学生向优秀学习,向优秀看齐、靠拢,通过在校两年技能学习,为将来走上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南校区获奖学金学生为189人,其中一等奖学金10人 ,二等奖学金60人 ,三等奖学金119人。大会上还表彰了荣获贵州省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三好学生(4人)和优秀学生干部(1人)。

通过此次表彰,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学生们的荣誉感,增强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培养了学生们的拼搏精神,为学院美好明天奋发图强。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