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 贵州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信息来源:贵州经贸职院发布日期:2018-03-20发布作者:李坤浏览量:

39日—311日贵州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举行。

此次大赛由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承办。本届比赛分为两个阶段五个环节,第一阶段大赛项目分为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等3个环节;第二阶段的大赛项目分为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2个环节。第一阶段比赛将决选出20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评选出10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

来自贵州省66所高校的73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认真作答,负责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操守,充分展现了辅导员队伍的精干与高效。我院派出旅游系辅导员杨惟萱老师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杨惟萱老师荣获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辅导员能力大赛,展现了我省高校辅导员的风采。提高了辅导员的综合素质。使我院找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辅导员工作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