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 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日期:2018-10-23发布作者:王阳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10:00,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学院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学院党办负责人李蜀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支易、学生处负责人唐兰涛、承训部队教官及2018级全体新生和指导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肃立,行注目礼。肖建宗在军训指挥员的陪同下检阅新生受阅方队。受阅方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天气虽然寒冷,却阻挡不住新生和教官的昂扬斗志。随着肖书记响亮有力的“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的问候,受阅方队“书记好!”“为学校争光!”的口号响彻校园。

会操表演上,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响亮。表演体现了新生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展示了新生的青春活力和风采。

随后学院对6个连队、10个寝室、5名优秀教官、80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最后,肖书记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新生的训练成果,这七天磨练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培养了严守纪律的作风和顽强进取的勇气,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刻苦学习、奋发向上。

 IMG_7350.JPG

IMG_7442.JPG

IMG_7384.JPG

 IMG_7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