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助岗中心首届招新面试(图文)
信息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日期:2021-03-19发布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浏览量:

 为更高效、更有力地开展学院勤工助学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2021年3月18日晚19:00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学生成长活动中心开展了学院助岗中心首届成员招新面试。

参加此次面试的人员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何凯老师、学生事务中心管委会会长易杰(学生)、助岗中心临时负责人蒙雨沙(学生),学生事务中心管委会干事(学生)3名。

此次助岗中心招新面试经前期宣传,共计13名同学提交报名表,最后共有12名同学参加了面试。面试过程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分别从学生表达能力、仪表、文明礼貌、应变能力等综合表现评分,并结合家庭经济困难等因素进行综合考核,力求招新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选拔出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干部。

本次招新面试共计一个多小时,参与面试的同学们表现优异,充满了对助岗中心工作的渴望,同时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满腔的热忱,更添加了助岗工作者的信心和斗志,相信在新成员的加入后助岗中心的明天必将是充满希望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QQ图片20210319205526.jpg

面试现场

QQ图片20210319205552.jpg

面试现场

QQ图片20210319205608.jpg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