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 “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2-16发布作者: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0日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戴渊博主持。

图片1.png

 

随后,支部党员代表依次作学习研讨发言。刘翔表示“四史”学习教育能有效提升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四史”内容,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积极为学院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争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2.png

 

    熊学斌谈到通过“四史”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汲取历史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不断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自觉把自身工作与学院的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图片3.png

 

戴渊博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四史”,联系工作实际,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