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收看学习 “贵州教育大讲堂”第八期视频(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2-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按照学院宣传统战部要求,资产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认真收看《贵州教育大讲堂》第八期——技能贵州 服务“四化” 职业教育之美。

图片1.png

图片2.png

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共4人,均认真收看并表示深有感触。通过观看贵州教育大讲堂第八期,大家认识到贵州省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技能贵州、服务‘四化’”为目标,以“人人职教、个个就业、家家致富”为重点,以扩容提质为主线,切实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结合贵州实际,坚持“双高”引领、探索“双元”模式、统筹“双轮”联动、强化“双创”改革、创新“双进”机制、深化“双融”发展“六双”举措,把职教改革龙头舞起来,把国际标准经验用起来,把协同发展的潜力挖起来,把创新创业的热情激起来,把忠诚卫士的技能强起来,把贵州特色的黔匠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