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首期“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07-28发布作者:浏览量:

 727日,亲子猫(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贵州省首期“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中级)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罗勇、党委副书记黎元波、亲子猫(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巴德、学院各系负责人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参训教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1111.jpg

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何晓红主持开班仪式,并详细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背景。

2222.jpg

罗勇院长代表学院向参加本期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及全体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他系统地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及近年来学院的办学理念、思路、所取得的办学成果。本次培训班学院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参加师资培训,为打造能够满足研学旅行教学与培训需求的“双师型”教师团队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3333.jpg

魏巴德介绍了亲子猫(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对“1+X”证书的国家政策等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培训的具体要求。 

4444.png

本次师资培训班是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关于推进1+X 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学院作为“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为本试点证书工作在内高质量、高效率地持续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业内同行专家和教师的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进一步提升试点专业教师实施教学、培训和评价的能力,全面提升证书教育培训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5555.jpg

学院将试点工作与研学旅行发展、师资队伍发展、产教融合发展等紧密结合,培育打造1+X试点合作的示范性样本,为研学旅行行业和高职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6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