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2-02-27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2月25日,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出席会议,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茶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奚金翠主持。

会上,奚金翠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和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同时,带头进行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同志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发放测评表,开展民主测评。

黎元波副书记作点评讲话。他表示,本次会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是一次团结向上的会议,是促进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但还存在仪式感不足等问题,要注意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随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检视;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主动承担艰苦的、难啃的工作,发挥先锋,起到示范作用;三是要确实联系实际,干出“实绩”,要结合茶专业优势,思考如何做出成绩,打好学院“黔茶牌”;四是要把发展党员放在优先位置。

奚金翠作总结及表态发言。她表示,听取了黎元波副书记对本次会议的评价和要求,将带领支部党员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对照“四个要求”和支委班子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带领支委成员不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引领全体党员助力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