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院长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2-05-24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多措并举持续发力,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近日,学院院长罗勇、招生就业处处长戴渊博、茶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莫仕锐等人员一同深入贵州省灵峰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贵州都匀毛尖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都匀毛尖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都匀市多家优质企业开展调研,洽谈产教融合、学生顶岗实习、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充分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2523日上午,罗勇一行走访调研贵州省灵峰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参观茶叶生产车间,听取灵峰科技企业发展、品牌建设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深入实施“访企拓岗”、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促进毕业生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及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和人才培养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受到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罗勇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校企双方应当加强合作,结合“提质培优”、“一校一策”项目建设和企事业单位需要,共同谋划推进实习基地建设、教师企业实践、服务社会经济等方面工作,搭建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双赢。 

随后,罗勇一行又分别到贵州都匀毛尖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都匀市小围寨正义茶叶专业合作社、都匀茗泉山茶业有限公司、都匀毛尖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落实国家关于毕业生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本次实地走访,既是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的积极举措,也是推进校企战略合作关系的有力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