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届中高职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日期:2024-03-2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4年3月22日上午,学院评选推荐2024届中高职院、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会在院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出席会议,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系学生科科长、专职辅导员、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评审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金忠富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金忠富就2024届中高职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情况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之后,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对推荐学生的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查,最终拟评选商贸物流系21电商(1)班罗海红等167名学生为2024届院级高职优秀毕业生;拟评选贵阳校区(中专部)信息工程系21计平(1)班王伦倩等39名学生为2024届院级中职优秀毕业生;拟推荐旅游管理系21酒店(1)班杨薇等63名学生为2024届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对评审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要将文件政策了解透彻,规范做好前期工作,评审中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维护学生最大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