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月 | “诚以养德 信以铸人”诚信舞台剧大赛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日期:2023-06-1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教育,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开展,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 2023年6月9日,学院“诚以养德 信以铸人”诚信舞台剧大赛在学院大礼堂举行。

图片1.png

本次比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系参赛队伍紧扣“诚以养德 信以铸人”主题,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建筑工程系《梦之诚》斩获一等奖,机电工程系《惊魂未定》、商贸物流系《迷途知返》荣获二等奖,茶学系《诚信助学贷款》、会计金融系《诚信助学贷款 和谐校园》、信息工程系《诚友益人》获得三等奖,旅游管理系《诚信做人之正义之锤》获得优胜奖。

本次诚信舞台剧大赛的举办,切实推进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学院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