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党委学工部发布日期:2022-05-2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准确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全院广大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迅速在广大学生群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2022年5月10日-5月20日党委学工部组织各校区、各系开展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班会上,辅导员分三个部分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班会的内容: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于2022年4月25日至2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会议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 ‘四化’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为主题,简述了过去五年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今后五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

图片5.png

图片6.png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于党代会的内容和贵州发展的历史成就和党史学习的教育工作要求,贵州的希望在青年,贵州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贵州青年要在党的旗帜下,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自觉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积极的投身于贵州的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