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日期:2023-09-01发布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浏览量:

 为确保学院2023-2024学年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践行“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宗旨,2023年8月31日14:30,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出席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科长、辅导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金忠富主持。

主背景.jpg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金忠富就2023-2024学年学生资助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金忠富作部署.jpg

各系就2023-2024学年学生资助工作开展了讨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做了相关的解答与说明。

谢院讲话.jpg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各系要牢牢把握资助政策,完善评选制度,同时组织专题学习,做好资助政策宣传。二是要严格评审流程,把握时间节点,做好资料收集与档案管理。三是要落实党政联席会制度,做好各级公示,保障资助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