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工作会
信息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日期:2024-04-07发布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勤工助学队伍管理和培养学生的政治思想素质,2024年4月2日下午17:40,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学生事务中心学生成长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工作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何凯老师、张明黔老师、助岗中心全体成员、勤工助学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何凯老师主持。

首先,助岗中心负责人何帅同学通报了2023年勤工助学工作开展情况,具体通报了参加勤工助学学生人数、岗位考核、工资报酬发放等情况。

接着,张明黔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重点讲解了《办法》的几个要点:申请从事勤工助学岗位的条件、学生的权利和义务、管理和考核、劳动安全等。

最后,何凯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一是感谢学院提供良好的政策,感谢勤工助学岗位上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二是说明学院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的意义;三是强调学生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权力与义务;四是说明了下一步进行规范管理与考核;五是希望全体同学要以感恩、励志、奋斗之心做好勤工助学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