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评审会
信息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日期:2023-10-24发布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浏览量:

 根据工作安排,2023年10月23日14:30,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评审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出席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科长、辅导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金忠富主持。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何凯老师就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各系推荐学生材料审查情况做了通报。

1.png

        随后,开展了2022-202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评审出学院2022-202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450人。

2.png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各系要深刻领悟资助政策文件,学习透彻,把握好资助要点。二是政策性的事项要细心准确。三是要坚持原则,做好学生资助育人,引导学生积极向上。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