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工作站组织召开2022年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易班工作站发布日期:2022-04-2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四月芳菲醉,人间仲春时。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易班思想政治教育作用,促进易班工作站更好更快的发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易班工作站于2022年4月22日13:00在学生处2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易班工作站换届大会。易班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由党委学工部李坤老师主持。

图片4.png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由李坤老师对目前学院易班工作站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级易班学生干部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其次,由20级易班工作站站长蔡怡民、副站长吴明艳、聂盼以及其他学生干部,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随后,由21级学生干部依次作竞选发言,经过同学们的竞选发言和举手表决,最终来自信息工程系的张卓男同学当选为新一届易班工作站站长,信息工程系的龙佳钰同学,商贸物流系的谭三婷同学当选为副站长。

最后,党委学工部李坤老师在总结讲话时表示,一是希望易班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时刻秉承着“崇德精业 创新匠行”的校训,积极工作,互帮互助,为易班工作站的建设及教育教学、校园文化等活动的开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二是希望新老成员能够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经贸学生干部,在学院内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易班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成长,努力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才能为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