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工作站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信息来源:易班工作站发布日期:2022-04-2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易班工作站于2022年4月25日13:00时在学生处206会议室,通过观看直播回放的形式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易班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由党委学工部李坤老师主持。

图片2.png

首先由易班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会上,省委书记谌贻琴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回顾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贵州的新篇章。

随后,开幕会观看完毕由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张卓男表示,作为一名高职生,同时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当如谌贻琴书记所言,要认真学好专业文化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加强理论学习,从理论上武装好自己,在实践上锤炼自己,充分发挥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下一个五年奋斗目标做足准备,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

图片3.png

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谭三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的学生干部,我将以身作则切实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用以筑牢精神高地、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奋进力量,将其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领会思想精髓,强化行动自觉,主动联系实际,形成生动实践,方能结出丰硕成果。

图片4.png

易班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任务明确,为贵州省实现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崛起描绘了发展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最后,党委学工部李坤老师在讲话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此次大会的精神,大力弘扬担当实干作风,高质量发展是干出来的。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力戒浮躁、浮夸,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靠作风吃饭、用数字说话、凭实绩交卷,并积极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