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组织开展“靓舍”“靓室”行动
信息来源:党委学工部发布日期:2022-04-2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教室、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丰富学生在校期间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深化学院“三个蔚然成风”行动,促使广大经贸学子养成精益求精的行为习惯。2022年4月27日下午5时党委学工部学院在喷水广场组织各系专兼职辅导员、卫生监督员,开展“靓舍”“靓室”行动,本次行动主要检查各系教室和寝室的卫生情况。

图片1.png

此次“靓舍”行动主要针对插座、网线、床铺整理、地面卫生、物品摆放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位检查组成员针对部分物品摆放不合标准的,都及时与寝室成员进行沟通交流并立即整改。

图片2.png

“靓室”行动主要针对地面、讲台、黑板、多媒体、日光灯、课桌椅、门窗等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位检查组成员针对教室地面卫生、讲台和黑板卫生、门窗卫生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及时与该班主任进行了反馈。

图片3.png

通过本次“靓舍”“靓室”行动,大多数教室、宿舍各方面做到了人走电断,卫生整洁、文化氛围布置健康向上,同时,让同学们能够重视宿舍和教室卫生,进一步深化“三个蔚然成风”行动,为自己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校园生活环境。

图片4.png